close

今天晚上用餐的這家是台中很有名的黃記鵝肉,
這家黃記鵝肉跟向上路鵝肉在網路上被公認是台中最好吃的鵝肉店,
每天客人都很多,我自己也常常來吃。

 
他們前陣子在原本的位置對面開了第二間店面,
生意愈做愈大。
現在都是在門口先點好餐才進去就坐。

 
他們的鵝肉分成肥瘦兩種。
肥的就是後段,後段150以上就有含鵝腿。
其他小菜跟主食都很便宜,每樣都幾十塊。

 
這是我點的清冬粉,湯蠻好喝,
冬粉吃起來是比較Q脆的口感。
湯喝完還可以再加。


 
地瓜葉,有點點油,口味倒是還不錯,
一份30元。

 
我朋友點的鵝油飯,這個他就說吃起來普普,
沒什麼特別味道。

 

 
不過黃記的主角鵝肉還是很值得嘉許啦~
真的是好吃的鵝肉,
肉質不乾不柴,只是後段就真的比較肥一點,
我個人蠻愛吃肥肉的,但是點肥的真的有點過肥了,
之前點過瘦的我又覺得太瘦。
向上路的鵝肉就沒這問題,他們有綜合肥瘦各半可選。


 
不過原則上黃記還是很不錯的鵝肉店,
鵝肉的味道還是很好吃,都有入味。
價錢也不貴,兩個人吃個200塊左右就很飽了。

 
可以看得出來店裡都坐滿了。
每次來幾乎都是醬子,有時候還得等一下才有座位,
平價又好吃,所以真的很多人喜歡喔~
我每次要吃宵夜不知道要去哪時都會來這家黃記鵝肉啦~

黃記鵝肉
台中市中區大誠街58號
營業時間下午5點~凌晨1點(每週二店休)

 

 

 

網路行銷│網路行銷公司│台中網路行銷公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:台中小吃宵夜 鵝肉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